Amor fati

但是我不爱命运

闲盐碎语 和 闲偃碎玉都出自“偃川。”这个名字
目前的名字只是暂时的

黑暗是一个温柔的胖子 - 燕池

极其开心的晚上,燕郎真的是个可爱的胖子(不是!)呀

现场看燕郎边弹边唱,突然觉得原来往日里耳机里的那个歌声从此多了一份暖心的实感,燕郎一出,并无言语,星宿海作intro,蓝色的星河便这样倾泄而下……

前几首都是新曲,越向后弹越是熟悉。偶有旧词作新曲,突觉古时的文人风雅也比不过此时了叭:台上的燕池尽情地弹她爱的曲子,台下大家都心照不宣地彼此听着,间歇互相聊聊天说说笑话再喝口水歇歇,再到末了合唱,燕郎却调皮地说“下一曲才是最后一曲哦!”于是笑声一片了。这怎是他人可以比得的呢?

排队等签名的当儿认识了一个外地的小姐姐,坐了八个小时的火车来上海听燕郎,本来我俩在队尾双排,不知怎么我莫名其妙排到前面去了,就赶紧把她叫过来了。

到签名桌前,发现签名的小杯垫要用支付宝,我和小姐姐都只有微信,于是让前面的小伙子帮付了,只记得那位小伙子手颤抖地按不准按钮,好不容易付好了却对卖家微欠身连说了三声谢谢。

“新年好!!!这些章你要我挑还是你挑呢?”

“你挑叭!”

“嗯……那就这个!这个是sun bear!太阳熊!”

“哦!!!sun bear,好的好的。”

“嗯,签好啦!”燕郎递给我印好的小熊和签名。

“谢谢,新年快乐哦!!!!”

“嗯!”

而后在大风的夜晚,我和小姐姐一起狂奔着去赶末班地铁了。

中途我还太兴奋提前出了站,害!

啊,唱了一路的《从前慢》,脑子里是燕郎模模糊糊的笑容,空无一人的校园,还有担心我所以让我打电话的同学和一直等着我没睡的室友。

世界为何如此美好,善良的人呀祝愿你新年伊始永远开心[em]e166[/em][em]e166[/em][em]e166[/em][em]e166[/em]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風ノ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