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r fati

但是我不爱命运

闲盐碎语 和 闲偃碎玉都出自“偃川。”这个名字
目前的名字只是暂时的

【宣】生存院可能性报告

脑子一直在突破思想的樊篱,可是心脏不是永动机。

早期的枷锁是哪里来的,不追究

你看,西瓜被箱子困住就长成了方的,

树苗被墙头挡到就长成横的,

万物被引力限制就变成了有腿的,

身形替他们记住环境曾改造他们的样子,

他们都活的有模有样各不相同。

如果人没有双腿,可以用轮椅代替;没有肠胃,可以输液代替;没有心脏,就用电子心脏代替。

可总有些东西是替换不了的。

壁虎断尾再长出新的,那新的一条是和之前的完全一样么?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你知道忒修斯悖论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只是好意提醒你,事情已经发生,便只能接受。”

“但还可以尝试,尝试难道不是一种接受的方法么。”

“给我等下啊承太郎!……真是受不了你。”

【制作延长,将不会以本子或绘本的形式制作,而是选择用更现实的方法……我有在利用家里医生多的有利条件制作……对不起大家我没有鸽,我真的没有鸽!!!!】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風ノ間 | Powered by LOFTER